公司簡介

 

鵬鈺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9年5月1日,廠辦座落於台灣新北巿樹林區,位處交通便利四通八達的大台北地區之外環衞星都巿-樹林區。本公司集開發、設計、調色、生産及銷售于一體;鵬鈺塑膠擁有先進的生産設備及雄厚的技術實力,在面對全球化激烈競争環境中,我們本著技術實力以成就企業,靠創新推動發展,用品質鑄就未來,開拓更加廣闊的市場,努力打造成具有影響力的塑膠押出(擠出)産業。

 

鵬鈺塑膠專業生產各種塑膠押出成型(擠出成型):ABS、PP、PE、PVC、PS...等各類材質。我們的產品包括家具封邊條帶、樓梯止滑條、汽車飾條、防煙條...等,廣泛應用於建築行業、電子行業、汽車業、家具裝飾、文件架、運動器材配件、玩具、五金配件等

 

鵬鈺塑膠承諾以質量第一、安全可靠、信譽第一、用戶至上的原則,用合理的價格,迅速的交貨、生產最新的產品,並以嚴格的質量控制體系和支持OEM和ODM以一流的全方位服務客戶群。  

 

  factory registration certificate
      
  search

 

 


公司簡介 | 企業文化 | 工廠設備 | 檢驗報告